Tuesday, March 30, 2010

下雨了

30/3/2010 (星期二)

刚才放学走出学校时,天空在下着雨。
讨厌下雨的我,望着乌云密布的天空,
在想:为什么偏偏在我放学要回家的时候下雨呢?

可是感谢主,包包里躺着新买的雨伞,
让我在走去停车场的路途上不会变成“落汤鸡”。
路上下着倾盆大雨,模糊了我的视线,也看不到前方的路。
感谢主,让我平安的到家。
当小白经过一滩滩的积水时,轮胎在水上滑了开去。
感谢主,让我捉稳了驾驶盘。
在下车时被雨水淋了个湿透透,
感谢主,我马上可以舒服的洗个热水澡。
当我最害怕的闪电和打雷都到齐时,
感谢主,袮的同在让我不至于怕到躲在被窝里叫自己快点睡觉。^^

虽然下雨为我带来了许多不便,
然而,还是要感谢主。
因为今晚天气将会是凉凉的,让我能够睡个好觉。=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