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选择

这个主日负责帮忙师母在主日学里伴唱。
刚才到教会正等待主日学开始时,爱伦姐走了过来。
她问了一个令我蛮惊讶的问题。
她说:“Ivy,你有兴趣教主日学吗?负责四,五及六年级的学生。”
哇!好大的责任噢!
其实,负责高班的弟兄正在修博士学位,所以他时常在礼拜天要去上课。
可怜的孩子们只好和低班的学生合班。正好我刚到信义会,所以就瞄中了我。

话说回来,上个主日负责少年团及敬拜赞美的姐妹也找了我谈。
希望我抽空帮忙教会少年团的事工,
也告诉我她已经将我编排在敬拜赞美的轮值表里了。=D

其实,对我来说,主日学或少年团都是很好的事奉岗位。
在母会事奉时,都有机会在这两个事工当中服侍。
坦白说,我对少年人的事工会比较有负担。
也许自己不太喜欢孩子吧。看到孩子们调皮时,会拿他们没办法。=(

在还没答复两位姐妹之前,想让自己有一点时间想想和祷告。
记得以前在少年团当职员时,
导师说过:一旦参与,就要负起全部的责任,尽心尽力去做。
因为我不止对要孩子们,少年人,教会负责,最重要的是必须对神负责任。
所以绝对不能马马虎虎。

求主在我面对选择时,加给我聪明智慧。
是袮最了解我的能力,恩赐。也是袮最清楚,我能胜任哪一个岗位。
期盼着,袮的引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