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知己

朋友 因为与她的知己发生了一些问题 而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在电话里 聊着聊着
听得出 她非常珍惜这段友谊
她这位朋友 在她的生命里 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他的支持 对她非常重要
她告诉我 失去了一个忠实的支持者 安慰者 聆听者
让她感觉 心灵空虚 也没了一个 可以舒解压力的地方

她羡慕我 没有让朋友从身边溜走
因为彼此的问题 而失去了友谊
在失望的时候 有压力时 还有朋友的安慰与支持

我想 不是的
是因为我知道 有一位朋友
从来不嫌我烦 耐心地在聆听
从来不计较我遇到什么困难 一定在我身边支持我
无论我有多么的失望 他的安慰从来不曾缺席
无论我有多么的讨厌 他依然是我的知己
我们之间 不只是友情 还有爱情
因为他爱我 我也爱他
不只是爱情 还有亲情
因为我是他的宝贝 我也叫他 阿爸天父

也是因着他的存在 我不寂寞 不孤单
随时都可以 向他倾述
主耶稣 谢谢你


亲爱的小姐: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目标前进。不要让这件事成为你的绊脚石,让你一直以来的用功给白费掉。加油哟!!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