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刚强壮胆

8/4/2010 (星期四)

令人心惊胆跳的mock OSCE(practical test)终于结束了。
打从第一个学期起,大家都对这个考试产生了恐惧症。
第一,因为一个procedure只有五分钟的时间去完成。
第二,如果在这个考试的表现不好,那么上个学期所累积到的competency cross将会被decross.
大家都不想让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只因为那五分钟的表现而被删掉。

今天的考试,虽然只是mock,都足以让我心跳一百。
9个站意味着将会有2个书写的测验,及7个hands on 的 procedures需完成。
像足了营会时所玩的“过关斩将”的游戏。

每当铃声一响,进到房间里时,监考官严肃的表情让我顿时慌了手脚。
明明是会答的题目,因为紧张而脑海里一片空白。
只管看到什么,就做什么。
在完成了3个站之后,坐在休息站的我心里非常的不好受。
因为知道自己的表现没有达到一定的水准。
心情非常的紧张,在担心不知下一站又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

就当我在望着雪白的墙壁在发呆时,脑子里出现了一节的经文:
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慌。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上帝必与你同在
好棒的一句金句,好实在的一个应许!
神对约书亚所说的这一句话,这时候也能够运用在我的身上。
是神的同在,让我有继续作战的勇气。
虽然今天的表现只是差强人意,但是我会在真正的OSCE继续努力!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