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牺牲的爱

2/4/2010 (星期五)



几年前少年团契在电影之夜播放了 “Passion of Christ"这部电影。
记得当时团契里差不多每一个人都是哭红了双眼。
今年的受难节,电影的画面再一次的浮现在脑海里。
耶稣在被钉十字架前所受的审判,一直到他被钉的画面一幕一幕的在眼前重演。
虽然无法想象当时的情形是不是与电影的一样,
但是这些血腥的画面,我实在没勇气再看多一次。

记得《圣经》里说耶稣在客西马尼园祷告时心里非常的忧伤,害怕。
他也曾经求天父将这个杯从他身上撤去。
然而,耶稣选择了顺服神。
“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成了耶稣祷告的一部分。
他选择了完成这救赎的使命-一个非常艰难的使命。
实在不明白,他是怎样挨过去的。
也不明白,他如何忍受铁钉穿过掌心的痛。
就连在天上的父都要掩面不看。

可是,
因着他所受的鞭伤,使我得享平安;
因他受的刑罚,使我得着医治;
因他的慈爱,使我有全新的生命;
因着他的复活,使我有永恒的盼望!


只有他,肯为了在宇宙里比灰尘还细小的我忍受那么多的痛苦,伤痕,辱骂及世人的嫌弃。
他战胜了死亡来成就今天的我。
那一份牺牲的爱,
主啊,我要用生命来回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