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交托

正在准备考试的时候,突然想起必须打电话安排在PD posting的住宿。唉,烦人的工作。可是如果再不安排的话,整组同学就要睡路边了。整组人的命运就靠我了。 :P

一口气打了给condo 的4个agen。有些没有单位,不然就是太贵。奇怪的是,当我于第4个代理联络时,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之后他说会联络我,但又没拿我的电话号码。心想:代理们会不会在互通消息?我一个一个去联络会不会被列入黑名单?万一他们都合谋不出租或出高价来欺负我这个学生怎么办?

越想就越担心,书也读不进脑了。明天早上就要考试了叻。突然间,有两节经文出现在脑海里,
“不要为明天忧虑,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太6:34
“我的恩典够你用”

顿时心里安定了,会用理智来思考了。将一切交托吧!神早已知道我会面对困难,他也知道有什么挑战在前面等着我。可是我的神是满有慈爱,怜悯的神。他的应许也从不落空。交托吧,在祷告中纪念就好...


p/s:在记录着这篇文章时,收到了其中一个代理的短讯,给了我答复及价钱。感谢主!早知就不想那么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