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幸福。爱

妈妈常常说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从小到大 因为是家里的老大
也是家里的长孙
所以得到的疼爱比妹妹们的还多
除了父母 还有爷爷 奶奶 亲戚们
最近还加上了 贝贝的家人 呵呵 =)













贝贝的爸妈提早送了我一份圣诞礼物
非常出乎意料
令我爱不释手
天上的爸爸总是派很多很多的天使来照顾我
借着身边的人来表达祂对我的爱
感恩


*** *** *** ***



刚刚踏入十二月
一个我非常喜爱的月份
爱的是圣诞节欢乐的气氛 到处都洋溢着爱的一个节日
特别的温暖 温馨
也是特别容易感受到爱的一个季节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这个月份我要学习
施比受更有福
将爱传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This